宋知夏

低产文手,二次元浓度不深很像现充,谢谢你阅读我的小故事。

我和阿的互动日常4

阅读前请注意:嗨嗨~这里是憨憨知夏偶然的小脑洞,CP是阿×博士,自设博士是个憨憨傻姑娘,阿可能会ooc。纯属娱乐产物,不喜勿喷不喜勿喷,要骂我请私信,我会装作看不见~

P.S.这个系列简直是我的日常幻想指南(大雾)🤣


“嘿,我有没有说过我不再是小孩?”

10.

我记得那是阳光明媚的一天。

那一天凯尔希没有带着扑克脸,她温柔的……哦不,也许换个说法?温和?也不对,总之她的眼神是有温度的,她从没那样看过我。

我理解,毕竟那是特蕾西娅。

所有人都在忙碌,直到夜深人静,留在最后的特蕾西娅突然问我:“你有信心保护好他们,对吗?”

我是怎么回答的?

我不记得,因为…我醒了。

“呼——”原来是梦。

没想到梦里的我还蛮帅的。我翻了个身,下意识抱住旁边毛茸茸的一团。

这个抱枕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软了?

“旦那?旦那……我也不想叫醒你的,但你压到我的尾巴了。”

“嗯……嗯?嗯!阿——!”

意识到这并不是我的抱枕,我迅速翻身坐起拿着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。

“对不起!我保证下次不会了!”遇事不决就先道歉是我的人生格言,不管谁做错了,先认错总是没错的。

“……倒也不必。”

阿扯回他的尾巴,而我还对刚才软fufu的触感难以忘怀,直到看见月光下阿的背影,我才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。

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“……”

没想到还把他问住了,好吧,让我来猜猜看。

“是为了看新药剂的疗效?”

我抛出一个合理的借口,阿于是顺着台阶下。

“是的,没错。没想到这都被你看透了,啊哈哈…”

“好了,现在你也确认过了,我可以继续睡觉了吗?”

“当然当然。”

阿回去了。

走的真快,冒冒失失的。

月光照在刚才阿落座的床单上,我知道这个梦已经结束了,我再也不能记起当时我对特蕾西娅说了什么。

而我不知道的是,阿在门外站了很久,他低声念叨着:“特蕾西娅……”

“029试剂,车厘子口味。看来没什么太严重的副作用,倒是有些意想不到的结果。”

走廊的灯光洒在他的头顶,阿放慢脚步从这里离开。

“嘛,鬼知道博士的小脑袋里还装着什么秘密。

不过…”阿晃了晃自己的尾巴,回头看着它低语,“她好像很喜欢这个?”


11.

“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,干员阿?”

“呃,不要这么严肃,凯尔希女士。”

一大早,凯尔希就拿着昨晚的监控录像来质问阿。像是预料到她会来一样,后者坐在椅子上一脸镇定,似乎毫不惊慌。

“你在博士的房间做什么?”

“观察新药剂效果。”

”呵。”答得倒快。凯尔希冷笑一声。

“我可不记得博士的身体状况是由你来负责。”

“确实,不过博士是同意的。”阿摊开双手作无辜状。

“不要混淆试听,干员阿。”凯尔希皱起眉,又恢复她那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。

她收起平板转身准备离开。“请你适可而止,博士的回忆记起与否,不是外人可以干扰的。”

阿站起身背对桌子,双手撑在桌面上,状似无意的说道:“凯尔希女士,或许你知道,博士很缺乏安全感吗?”

渐行渐远的高跟鞋声戛然而止。


12.

新年快要到了,赫默和伊芙利特他们又在张罗新活动,阿米娅上一次去找铃兰大概就是为了这个。

不知道是否和去年一样,要干员们抽签交换礼物,但赫默策划的一定很有意思。我很期待。

不过……要过年休假,还是要先把堆成小山的工作完成-_-||

新年一定会有新干员来岛,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,唉,手头的龙门币又要不够用啦。

“咳咳→_→”凯尔希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两堆小山前面,低头看着我。不知道怎么,今天我竟然从她的冰山脸上看出一丝丝别扭。

我歪歪头,问她:“请问有什么吩咐,凯尔希女士?”

“那个……你有什么新年愿望?”

凯尔希果然只有关心别人的时候才扭捏。

“现在问太早了点?既然你问了,那……我很想见令姐姐!超级想暴富!”

“不行,太难了,下一个。”

出现了,拒绝三连。

“好吧,那我希望明年的工作可以少那么一丢丢。”

我用拇指和食指捏出一个小小的距离。

“可以,我以后会注意。”

凯尔希来问话不过是这一天中一个小小的插曲,而我要面对的仍然是成堆的文件。唉,仿佛体会到炎国古代皇帝批阅奏折的艰辛了呢。

瘫在老板椅上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,我再一次叹了口气:“阿——”

熟悉的气息接近,“旦那,有什么事?”

一头扎进他的怀里,果然毛茸茸是世界上最治愈的存在。

“又是这一招,旦那。”

我在他怀里使劲蹭了蹭脸颊,坏笑着说道:“屡试不爽。”

“今年想要什么礼物,旦那?”

“怎么你也来问这个问题?”

“嗯?还有谁问过?”

“凯尔希。”

“呵。”这次轮到阿冷笑了。

亡羊补牢吗?

阿想起昨晚博士抱着自己尾巴,一脸餍足的样子,他好像知道送什么最合适了。

“旦那,不用再费脑子想礼物了,等着我的惊喜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阿摸了摸我的短发,属于他的温度通过软软的肉垫传来。

“嘿,我有没有说过,我不再是小孩?”我抬手止住他的动作,“不要再摸啦。”

“旦那,你的脑袋手感也不错。”

这家伙,又把我的话当耳旁风。

to be continued……


小剧场①

当阿在博士房间观察时……

博士:呼呼——😴😴翻身,吧唧吧唧——

阿:博士的碎花床单竟然还怪好看的

小剧场②

当凯尔希和阿站着对峙时……

阿:可恶💢这老女人比我高!

凯尔希:小孩子叛逆期,竟然还瞪我

博士:155cm,阿:161cm,凯尔希:169cm

凯尔希:呵呵,完全压制

小剧场③

博士:阿——老鲤怎么还不来?

悄悄把老鲤简历扔出去的阿浑身一震,假装镇定:老鲤最近接了个活,忙着呢忙着呢

博士:好吧,希望你没有骗我,不然我就去找槐琥小姐姐问了

阿:💦💦💦真的,比真金还真,我怎么会骗旦那?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