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知夏

低产文手,二次元浓度不深很像现充,谢谢你阅读我的小故事。

我和阿的互动日常3

阅读前请注意:是憨憨知夏偶然的小脑洞,CP是阿×博士,自设博士是个憨憨傻姑娘,阿可能会ooc。纯属娱乐产物,不喜勿喷不喜勿喷,要骂我请私信,我会装作看不见~


“也许我并不是你们期待的样子。”

8.

阿米娅每天都很忙,所以她通常会起个大早,这时的博士还在床上睡得正香。

没关系。

阿米娅保持微笑,面对这种情况不要害怕,只需要在博士耳边轻声说一句:“能打败阿——的只有你。”博士就会自己笑醒,你看,很容易呢。

于是守在门外的阿一如往常听到Dr.Crowley的魔性笑声。

早饭后的第一件事是整理文件,批改文件。

“博士,这是龙门发过来的有关新年守岁的合作事项……”

第二件事是整理文件,批改文件。

“博士,这是我们收到最新的有关维多利亚方面的情报……”

第三件事依然是……

当然,这些事务大多在阿米娅的帮助下完成,期间还要穿插凯尔希的谆谆“教诲”,以及阿时不时的捣乱。

看着阿米娅忙碌的身影,我不禁在心里感慨:一代魔王终将冉冉升起。

“对了,博士,之后我要去一趟医疗部,我约了小丽萨在那里见面,接下来的工作就拜托博士你了。”

阿米娅有事出门了,阿也接着说:“旦那,我去找一下哞,回见呐。”

两人接连出门后,办公室只剩下我和凯尔希。

“Dr.Crowley,我希望你足够清楚你的身份。”凯尔希敲了敲桌子,“如果是以前的你……”

她还是双臂交叉抱起,一副警惕我的样子。

“以前的你,我大致还可以相信,而不像现在,阿米娅为你忙前忙后的情况下,依然手忙脚乱、不成体统。记住你的职责,Dr.Crowley。”

“砰——”凯尔希关上门,走廊里回荡起高跟鞋富有节律的声音,办公室一下变得冷冷清清。

我当然记得清楚。

阿米娅和ACE拼死从切尔诺伯格救回来的不是我,本应该坐着办公室处理文件的不是我,失忆前的博士不是我。

现在的我只是,前一任博士长期失联之后,主动找上门的“替代品”罢了。

我习惯性的仰躺在椅子上,抬手遮住眼睛,挡住刺眼的灯光,仿佛这样就能隔绝那些质疑的声音。

我承认自己不是个合格的“替代品”,也知道自己没有留住他/她们的能力。

甚至我自己什么时候会丢失“博士”这个身份,这个唯一与他们联系的职位,全都不得而知。

我没有……抓住流沙的能力。


9.

“博士,博士?”是谁在叫我?

“这样会着凉的,得赶紧去找毯子才行。”

不一会儿,我感觉有人小心翼翼地给我披上了一条毛毯,很厚实很温暖。

我悄悄抬头看了一眼,没想到还是被对方发现了。

“啊,博士你醒了,对不起呀,是我弄醒你了吗?”

“不是呀,不怪小丽萨的,是我刚才偷懒啦。”

我看着紧张的铃兰,把食指放在嘴唇上。

“嘘——可不能让凯尔希发现了哦。”

“我知道啦!”铃兰双手握拳放在胸前,“这是我和博士的秘密!”

“小丽萨来找我,是有什么事嘛?”

“是阿米娅姐姐,她说博士心情很低落,但是她没有时间,就拜托我来照看博士。”

“是这样啊。”

我拍了拍铃兰的小脑袋,努力撑起一个笑容。

“谢谢小丽萨,我现在没事了,你快回去忙学业吧。”

“知道啦博士,我会注意学业的,博士也不要勉强自己哦。”

“嗯,丽萨再见。”

送走了小姑娘,我裹紧了身上的毛毯,毛绒绒、软fufu的,真的很温暖,就像小丽萨的笑容一样。

“旦那!快来看!”

兴奋的嗓音伴随着门被摔在一边的巨大响声,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谁了。

“嗯?”

“这是哞帮我带过来的新装备!旦那~请问你是掉了三根金针,还是三根银针呐?”

只见阿左手夹了三根金色针管,右手夹着三根银色针管,满脸兴奋地看着我。

“……”

“我可以都不选吗?”

“当然…不行!”阿摇了摇头,却在瞥见我身上的毯子时顿了一下,“看在你今天很累的情况下,就特许你只选一根吧!”

“那我要银色的。”

“OK!这是最新研制的车厘子口味的哦,保证好用!”

“今天这支是做什么用的?”

“保密!”坏心眼的少年眯着眼笑了,“不过副作用是缓解疲劳喔~旦那,快感谢我吧。”

“好,谢谢阿——”

这一次是发自内心的微笑。

“不客气,旦那~”

也许我并不是你期待的样子,但我会努力留在你身边。

谢谢你,阿——

to be continued……


碎碎念:感觉我写的更像我自己的日常幻想指南,我真的很想摸摸铃兰的小脑袋,抱一抱阿米娅,一直看着阿——对我坏笑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