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知夏

低产文手,二次元浓度不深很像现充,谢谢你阅读我的小故事。

我和阿的互动日常

阅读前请注意:是憨憨知夏偶然的小脑洞,CP是阿×博士,自设博士是个憨憨傻姑娘,阿可能会ooc。纯属娱乐产物,不喜勿喷不喜勿喷,要骂我请私信,我会装作看不见~


“对了,老板,你叫我的时候记得拖一下长音,像‘阿——’这样,不然我不一定能听得出来你在叫我。”

1.

工作了一天好累。

在办公室伸了个大大的懒腰,唔——好舒服。

“阿——”看了一眼堆成山的工作,无力的叹了口气。

我知道他会来的。

“老板?有什么事?”

一头扎进身边人的怀里。

“要抱抱。”

顺便在他毛茸茸的胳膊上乱摸,嘿嘿嘿。

他无奈的抬手拍了拍我的背。

“呦西呦西~”


2.

不知道阿去哪里了,医疗部找不到他的身影,华法琳也没有见到他。

难得的休息时间,我在主舰里晃来晃去。

会在食堂吗?“阿——?”

不在。

小刻叼着蜜饼问我要不要尝一口,转眼就被被火神大姐抓回去干活了。

那…宿舍?“阿——”

也不在。

“可露希尔,你有没有看到……”

“他不在这儿。”

可露希尔飞快的整理手下的文件,不肯分我一个眼神。

呜——

那就只剩…我的办公室?“阿——”

还是不在。

“呜——”这次真的要哭出来了。

“嘁。”凯尔希倒是赏我一个白眼,“出息!”

没等眼泪真的落下,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。

“老板?找我什么事?”他蹲下来,与我对视。

“要抱抱吗?”


3.

“老板,我知道你也是个随心所欲的人,不用管哞那家伙的傻话,如果你愿意的话,我们有很多有趣的事情能做哦?”

他在坏笑。

“比如说什么呢?”

我喜欢听他讲话,喜欢他的声音。可是阿只对自己的实验对象感兴趣,所以他刚来罗德岛的时候我一度很害怕他。

每次去华法琳那里检查,我都要提防着阿在不在。

直到那一次。

他好像在华法琳门外站很久了。

我不得不跟他打招呼。

“呃……你好,阿。”

“哟,终于被我逮到啦?老板~”

他笑起来时嘴角上扬,竖瞳变得狭长,是带着坏笑的小男孩。

我不自觉的后退,双手藏在背后胡乱绞着。我敢说,被凯尔希发现偷藏小黄文都没那时候紧张。

“你害怕我?”他抱着胳膊,手指有节律的敲在毛茸茸的小臂上,低头看向我。

唔——我的脸更红了。我果然抗拒不了猫咪!

“没……没有。”

“那你躲什么?”

我的眼神四处乱飘,心脏仿佛跟随他敲手指的节律在跳,而脸颊由于缺氧不住的发烫。

“老板,我看的出来你也是随心所欲的人呐,所以你想干什么,快说呐,嗯?”

“可……可以摸摸……你的手吗?”

“哈~”他又笑了,像是再说原来只是这样。

“可以哦。”

to be continued……


P.S.阅读时请自行想象三瓶由布子老师的声音,恕我不能百分百还原~不知道啥时候更,狗头保命狗头保命∪・ω・∪

如果有人看的话,别那个……别太激动www要脸呜呜呜(┯_┯)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