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知夏

低产文手,二次元浓度不深很像现充,谢谢你阅读我的小故事。

我和阿的互动日常2

阅读前请注意:是憨憨知夏偶然的小脑洞,CP是阿×博士,自设博士是个憨憨傻姑娘,阿可能会ooc。纯属娱乐产物,不喜勿喷不喜勿喷,要骂我请私信,我会装作看不见~


4.

“老板,今天身体还好吧?”

“今天很好。”通常我都会这么回答。

但今天不是。

“一点也不好!”我整个人瘫在桌子,脸枕着胳膊不愿意面对。

“那让我猜猜?活动还没过?蚀刻章还没拿到?”

少年的声音应该是肆意妄为的,此刻却多了一点狡黠。

“唉,都有,最重要的是剿灭还没过啊!我要疯了啊啊啊!”

“哈?南方监狱那么简单的剿灭?你都没……哎,不是不是,你别哭啊老板!我…这个,你……快!纸巾纸巾!”

阿手忙脚乱的样子一点也不像他,明明这时候应该讽刺我的,是因为我哭了吗?

嘿嘿。

其实,我知道他心肠很好的。就算白天讲话嘴毒,把我气到想跳起来打他,晚上也会一直陪我复盘作战记录。

“老板,你要是不哭的话…”

我睁开一只眼看他,发现他也闭着一只眼挑眉,当然,嘴角还是带着坏笑。

“我就允许你摸耳朵喔。”

!我立马停止了哭泣,只是说话还有些抽噎。

“真的哦?你…答应了哦?不会…骗我哦?”

“当然。”

少年弯下腰,低垂的眼眸里多了一丝微不可查的阴霾,只顾抬手rua耳朵的我并没有看到。

老板,我不仅仅想作为你的助理啊。


5.

“其实我每天都很想你。”

……

“安排基建事项的时候想,学习前辈们的作战计划时想,一个人在战场上指挥时想,就连,看到你时也止不住的想你。”

……

“你都不知道吧,哼。”

……

“就知道睡觉。”我趴在胳膊上,侧头看着阿。

伸手拨弄了一下他脸上的绒毛。

我原以为他会不喜欢我,没想到他竟然注意到我在躲他,还在医疗部专门堵我。

如果一次两次是好奇,三次以上就不应该是巧合了吧?

“老板,今天身体还好吧?”

每天我都会听到他这样问我。

他在意我,是因为我看起来很像实验对象吗?

或许一开始是的。

但我哭的那次,他真的在慌张。

原来喜欢爱撒娇的人啊。

“阿——”我rua了下他毛茸茸的耳朵,意料之外的,耳朵扇动了一下,它的主人却没有醒来。

“笨蛋阿——”

“我听到了喔。”

闭着眼的人突然说话,吓得我一下直起身。

“我也有在想你。”


6.

阿今天好像很忙。

“乃个啊,老鲤把他叫走了。”凯尔希送来文件的时候告诉我,“还有哞和槐琥他们。”

这个我当然知道。

我什么时候能见见老鲤呢?阿说他是个很厉害的人。

嘛~还是处理文件吧,不然凯尔希一会儿又双叒叕要骂我了。

……

一缕头发垂下来,扫得脸痒痒的,我把它别到耳朵后面,过了一会儿,又有一缕垂下来,又别到耳后。

啊!好烦!头发什么时候长长的?

“头发好长!烦死啦!”

话音没落,我跟沙发上的凯尔希对上了眼。

“呵呵。”

不妙!不妙不妙不妙!

“啪——”她打了一个响指,“罗比菈塔!”

“刀客塔~您需要我?”

朋友,如果你没见过有人坐过山车要被吓晕的脸,现在请务必看看我。

罗比菈塔你也会瞬移??

“啊啊啊——不要!老女人我恨你!”

“反抗无效。”

得逞的老女人抱臂站在一旁:看好戏.jpg

于是阿回来的时候……

“噗——”你看他笑得多开心!都捂着肚子还失声了!

“老板,你怎么变成了小蘑菇?!”

“蘑菇怎么了!你个榴莲怪兽!”

“哈哈哈哈西瓜…啊不,蘑菇头!”

“臭榴莲!”

“小蘑菇!”

“榴莲!”

“蘑菇!”

凯尔希:-_-||怎么感觉我年纪轻轻就莫名其妙有了两个孩子?


7.

“榴莲小怪物。”

“怎么了?蘑菇大老板?”

“阿——,还是像以前一样叫我吧。”

“遵命,旦那。”

to be continued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