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知夏

低产文手,二次元浓度不深很像现充,谢谢你阅读我的小故事。

巫樱小番外——巫师缺席的七天


巫师离开的七天里,樱一个人独自成长。

第一天。

平菇接见霞谷长老的时候,樱躲在石碑后不肯出来,直到其他人都离开,樱才央求平菇带她去神庙外的滑冰场。

第二天。

在平菇的陪同下,樱去拜访了圆梦村的村民,他们一起看舞者的出道表演,和雪怪一起爬上山顶,还在雪怪的房子里发现了躲在里面偷懒的箬笠,以及随之寻来的明制大哥。

第三天。

平菇有急事回到神庙,他只好拜托明制照看樱。

明制不擅长照顾小孩,樱一个人偷偷溜出圆梦村,在飞行赛道里与飞鸟竞速,这是樱第一次尝试这么快速的飞行。

这一天的傍晚,樱再次爬上山顶,一个人看了日落,当太阳完全被地平线吞没时,她听到一个声音:“有一天,我看了四十四次日落!你知道,悲伤的人会爱上日落的……”

樱离转头看向那个带着黄色围巾的孤独背影,看来他也很爱这里的日落呢。

第四天。

明制将樱送回神庙。

从山顶回来,樱就闷闷不乐,明制觉得或许在平菇身边,她就不那么孤单了。可是樱却露不出笑脸,她问平菇:

“菇菇酱,教我用飞鸟传信,可以吗?”

平菇看着樱比哭还难看的笑脸,只好应下,带她来到神庙后的千鸟城。只是没想到,樱不能驯服任何一只飞鸟,而霞谷的蓝蝶却对樱格外偏爱,蓝蝶被樱身上的香味吸引,环绕着她翩翩起舞。

樱学会了用蓝蝶传信。

第五天。

樱避开忙碌的平菇,一个人去看了滑行赛道的旧城堡,飞行赛道入口的云与白鸟,还跟着几个调皮的光之子从赛道起点飞出,降落到日落海。

暖黄色的夕阳漂浮在海面上,洒在樱的脸上,这里少有风,带她来的几个光之子早已散去,余下樱一人看这日落。

第六天。

除去樱不断询问平菇的时间,樱呆在房间写了一整天的信。

第七天。

这似乎是不太平凡的一天。

大早上卡卡就回到了霞谷,一进神庙直奔平菇的卧室。原来巫师在墓土不辞昼夜的奔波镇压冥龙后,不顾卡卡的阻拦,马不停蹄的赶往了伊甸。

“他只说,帮他照顾好樱,他去去就回。”

前来告别的樱放下想要敲响平菇房门的手,只留下了一只传信的蓝蝶。

她要去找巫师哥哥,不管他在哪里,不管他要去做什么。只有巫师哥哥在的地方,才是“家”。


知夏碎碎念:

封面是我之前自己拍的存货,没那么唯美,别谦虚啊别嫌弃(/∇\

跟七天有关的故事总让我想起来“神不在的星期天”,那个传说中只能看三集的神番,说起来我还买了小说的实体书……ohhhhhh

咳咳,我也没有什么别的想说的,就是想起来这篇文开头写了,樱花只开二十二天喔~真的只是突然想起来,比真金还真!(。ò ∀ ó。)

我们这可是甜文,要相信我,结局早就想好了,我们要高举HE大旗!(^o^)/所以怎么会虐呢?

╮( ̄▽ ̄)╭
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