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知夏

低产文手,二次元浓度不深很像现充,谢谢你阅读我的小故事。

巫樱21-22(也算是好好告白了)

前文可看合集喔(●°u°●)​ 」


21.

“高马尾那家伙,好的不教,净教些不三不四的。”

巫师无奈地看着樱,万年不变的冷脸也出现一丝龟裂。

“还有,”他转身看向半躺在床头的平菇,“你明知道‘重生’的办法,还让卡卡四处为你找药,就跟当年的高马尾……”

巫师说着,情绪逐渐高涨,不自觉提高了声音,可提到好友的名字时,又猛地停下。

“……你们一个个的,都这么不惜命吗?”

平菇看着皱眉的巫师,又看了看他身后一脸好奇的樱,心知有些话不适合在樱面前说,只叹了口气,看向地面,长长的睫毛掩住眼里沉重的情绪。

“巫师,我最近经常梦见蓝蝶,梦见已经回归天际的先祖们,他们都在……召唤我回归。”

“我知道你能看出来,我的心火已经很微弱了,我现在只不过是在拖延时间。”

身为“黑魔法专家”,巫师当然可以识破平菇掩盖心火情况的魔法,这些障眼法只能骗骗卡卡那个门外汉。

当然还有樱。

她初初诞生六天,没有平常光之子的常识,压根看不出来平菇的身体出了什么问题。

她只是站在床边,静静地看着这个周身发冷的人。

房间里的光暖暖的,光线里漂浮着尘埃。灯笼里洒落出来的黄色灯光,让樱误以为她看到了夕阳。

“哥哥,你有办法治好他的病吗?”

“我…不行。”

“为什么?哥哥不是会很多魔法吗?”

“抱歉,樱,让你失望了。”

我从来不擅长救人,只是擅长杀戮。

“没关系。”樱摇了摇头,“原来哥哥也有做不到的事。”

“樱,你先去神庙里玩,我和这个哥哥说一会儿话,可以吗?”

“好吧,那你们要快一点,不要像刚才一样大声喔,听起来很像吵架。”

“好。”

等到樱的脚步声消失在走廊里,巫师才开口说道:“我会去一趟伊甸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平菇想要说什么,却被巫师打断。

“你阻拦不了我,你知道的。”

“代我照顾樱。”


22.

“菇菇酱,哥哥什么时候回来?”

“也许他明天就回来。”

平菇放下手里的书,看向桌子对面的樱。小家伙听到他这样回答,表情是肉眼可见的落寞。

不得不说,樱成长得很快。三天前那个只会躲在人后的小家伙,现在已经比桌子高了一头,可以直视平菇的眼睛说话了。

“小家伙,这是你今天第几次问我了?”

“也就……五、六次而已。”

樱的手指不安地绞在一起,失望地低下头去。

四天前,巫师带着樱来到霞谷探望平菇,没等平菇说服巫师不要冒险去伊甸,他们就收到了龙骨的急信。

暮土的冥龙接连发生暴动,袭击了每日例行去驱赶黑色植物的光之子。龙骨一个人应付不来,需要巫师立刻回去帮忙。

樱也想跟着巫师一起,却被巫师拒绝了。

“暮土本来就不太平,那里和雨林、霞谷不一样,你留在这里最好,平菇哥哥会照顾你。”

“我不会添麻烦的,哥哥不要抛下樱……”

樱的眼里就蓄满泪水,说话也变得断断续续。

“我只有你一个哥哥…呜…哥哥不要抛下我…呜…”

巫师附身,轻轻抹去那一滴要落下的泪水,语气不由得放温柔。

“我保证马上就回来,不要哭了,嗯?”

“呜……”樱扑进巫师的怀里,执拗地不回答,好像这样巫师哥哥就不忍心走了。

“樱,不要任性。”巫师握紧了拳头,另一只手轻轻拍着樱的背。

“或许你现在还不明白,但是我想告诉你。在这个世界上,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不是任务,也不是朋友,更不是师父,而是你,樱。”

他吞下了心里最想说的“我爱你”,以及另一句“你就是我追逐的光”,只说了一句“我永远也不会抛下你。”

而现在,樱在平菇这里没有得到确切的答案,便一溜烟跑回了自己的房间,又踏上了漫漫写信之路。

这样孤单的日子又过了三天,巫师离开的第七天早晨,在留下一只传信蓝蝶后,樱一个人推开了神殿的大门。

樱才不会告诉菇菇酱,她偷听到了哥哥要去“伊甸”。

直到卡卡向平菇汇报完暮土的情况,两人这才发现,樱不见了。

to be continued......


知夏碎碎念:

这次换封面图片了奥,因为巫师心境不一样了,承认吧,他就是喜欢粘人的樱🤣😎

我这有…好好告白吧?ahhh

平菇:能不能不要再(老弱?)病残人士面前秀恩爱?遭不住啊…咳咳……


附言:

合集/文章封面,也是我的灵感来源:

B站up:岁sui鸽了吗  的视频:BV1T64y197zb 

2:21处(大概哈)截图
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