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知夏

低产文手,二次元浓度不深很像现充,谢谢你阅读我的小故事。

巫樱17-18(久等了,很抱歉<(_ _)>)


17.

雨林知道这个问题或许让人为难,但樱一个小姑娘怎么能和“杀手”生活在一起?

她看着樱,眼神里夹杂了疑惑、犹豫和同情。

好歹她也是带过小孩儿的人,怎么也比巫师那家伙会照顾人吧?

(此时正在第101次尝试火之试炼的箬笠打了一个喷嚏)

巫师瞥了一眼雨林,知道这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家伙没有恶意,便放开樱的手,说道:“樱,你自己决定。”

说罢,头也不回地走向远处的高马尾。

突然被放开的樱望着巫师的背影,又回头对上雨林的眼神。

没有丝毫犹豫,她回答雨林说:“谢谢雨林姐姐,但我不会留在雨林。

“从一开始,就是樱自己要跟着哥哥的,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

“还有啊,教我拿到光翼的是哥哥,在试炼里带我走出黑暗的也是哥哥,他又怎么会对我不好呢?”樱向雨林鞠了一躬,“谢谢姐姐关心,但是樱选择和哥哥一起走。”

仿佛担心远处的黑色身影生气,樱说完也不管雨林是何反应,一刻也不停的奔向远处的巫师。

“哥哥,我们走吧!”

“不留下吗?”

樱使劲摇摇头。

“即便我是一个'杀手',也不害怕?”

樱摇得更使劲了。

“樱不怕,哥哥才不会对我这个'徒弟'怎么样呢!”

“好。”

既然这就是你的决定,我以后断不会再放手了。谢谢你选择我,我的小姑娘。


18.

在樱被雨林拦下的时候,“啰嗦嘴”高马尾怎么可能放过昔日好友?

“你喜欢她。”

不是疑问句,而是陈述句,高马尾胸有成竹。

“是。”巫师承认得坦荡,“不问问我为什么?”

“巧了,正要问呢,为什么?”高马尾挑了挑眉,一脸好奇。

“你我皆知,我是生于黑暗,长于黑暗的人。但是啊,我也喜欢温柔,温暖,就像极光,她的出现照亮了我的一整片星空。”

巫师说着话,眼神却锁定远处那一抹粉红。

高马尾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瞥了一眼雨林,轻轻摇头。她这个好兄弟呀,永远为“光”折腰。不过好在,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光。

二人在微风里相对无言,背靠飞鸟,面向神庙,目光所及之处,就是光。你说,又有哪一个不是“光”的忠诚信徒呢?


知夏碎碎念:

我回来了,非常抱歉<(_ _)>因为上一更节奏没把控好,这一更其实显得有些多余,,且短小

在这里给大家道歉了,非常对不起!

万圣节来了,大家有没有变成帅气的巫师呀~

上一次就想过,我笔下雨林×高马尾的cp,大概是面冷心热嘴臭傲娇雨林×啰里吧嗦婆婆妈妈高马尾,噗哈哈哈哈

我不敢许诺下一更了宝贝们,我发现一许诺我就写不出来,这就是说大话的下场嘛?


附言:

合集/文章封面,也是我的灵感来源:

B站up:岁sui鸽了吗  的视频:BV1T64y197zb 

2:21处截图
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