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知夏

低产文手,二次元浓度不深很像现充,谢谢你阅读我的小故事。

巫樱15-16(如果结局是重逢,那又何惧死亡))


15.

“你不要管!”

“你别插手。”

可以说,无论雨林还是巫师,在让高马尾闭嘴这件事上永远在同一战线。

丝毫不觉得自己啰嗦的高马尾轻抚额头,如果无奈可以具象化,高马尾就是无奈本奈。

三人陷入无声对峙,樱这时已从巫师背上跳下来,正猫在巫师身后悄咪咪打量这个突然出现的第三人。

她的长发扎成高高的马尾,一脸英气,眉宇间自有一番气势,让人不可忽视。

樱轻轻拽了下巫师的黑斗篷。

巫师了然地弯下腰,就见樱附耳过来,悄声问:“哥哥,这个扎马尾的人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?”

“噗--”这不是第一次有人这么问了。想当初两人参加大战,一直以兄弟相称,直到高马尾负伤,他才知道这“兄弟”竟是女的。

巫师笑出声,对面的两人一脸莫名其妙。

“自然是姐姐,你看,她比我矮。”

“喔!原来如此!”

樱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辫子上的小樱花抖了两抖,指着高马尾说:“所以这个姐姐才是你的朋友,对吧哥哥?”

“是,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秘密!”

樱说完,一路小跑到高马尾跟前,仰头跟她说,“这个帅气的姐姐,哥哥找坏脾气姐姐有事,你陪樱玩好不好?”

方才沉默的三人都是一愣。

高马尾惊讶与樱的胆大,被她这么问,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巫师则是疑惑,樱怎么知道他来此处的目的。

罢了,他本就不想樱参与这些。

巫师向高马尾点了点头,后者这才松口,答道:“好。”

只有雨林撇了撇嘴,怎么她是帅气姐姐,到我就是坏脾气姐姐。


16.

高马尾带着樱来到神殿后的树林,这里光线很好,没有雨,仍然有很多白色飞鸟,树林深处还有一汪潭水,潭水上漂着樱没见过的光之生物。

“那是什么?”樱指着那些亮晶晶、有触手的生物问道。

高马尾没有直接回答她,反而问她:“小姑娘,我们做一个交易好不好?我告诉你那是什么,你跟我说说巫师来做什么,怎么样?很合算吧?”

“不要!”樱摇了摇头,“你不告诉我,我去问哥哥好了,他肯定知道。”

高马尾使诈不成,只好增加砝码:“那…我再跟你讲巫师以前好玩的事作为交换,可以吗?”

“呃……”

樱低着头思考,还在犹豫不决,高马尾咋舌,这孩子防备心这么重。

一番抉择后,樱还是屈服了,她也很好奇巫师哥哥以前是做什么的,可是又不好意思问,况且这个帅气姐姐是巫师哥哥的朋友,告诉她应该没有问题!

嗯,就这么决定了!

“那…这是我们俩的秘密,不能告诉别人哦。”

“哥哥和狗狗师父的谈话被我不小心听见了,哥哥说要找到‘起死回生’的方法,狗狗师父就让哥哥来这里了。”

“这是我们的秘密,一定一定不要告诉别人啊!”

作为交换,高马尾讲了很多她和巫师一起修炼的事情,那时候两人都是初生牛犊不怕虎,四处惹事,给阿努比斯丢下一堆烂摊子。

神殿外的白鸟飞走一波又一波,樱听着趣事笑得乐呵呵的,但她也领略到了帅气姐姐是这样的啰嗦。

都这么久了,哥哥怎么还不出来啊?这个姐姐一直讲一直讲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?

樱悄悄的瞥一眼远处的神坛,湿漉漉的眼睛里写满了“救命”。

巫师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可怜兮兮的樱。

“樱,到我这儿来,我们该走了。”

“哥哥!”

樱一溜烟跑走,丢下了还在喋喋不休的高马尾,后者了然,看着低头说话的昔日好友,微微一笑。

这厢里小师徒二人商量好就要走,不料雨林出声拦住了他们。

“慢着!我有话要问。”

樱好奇的回头看,对上雨林的奇怪的眼神。

“小姑娘,你要不要留下来?”

“巫师…并非良善,他的身边并不安全,或许…你有没有想过留在雨林?”

to be continued……


知夏有话说:

今天这一更的结尾是很早就想好的。不知道小可爱们有没有看过《犬夜叉》?女主阿离(日暮戈薇)也问过小玲这样一个问题,“要不要离开杀生丸?”

我一直记得这个场景,后来小玲还是留在杀生丸的身边,这让我坚定不移的站杀生丸和小玲的cp!杀生丸真的是让人好心动一男的!小玲也好乖好可爱好通透一小孩儿!kdlkdl!!


附言:

合集/文章封面,也是我的灵感来源:

B站up:岁sui鸽了吗  的视频:BV1T64y197zb 

2:21处截图



评论(5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