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知夏

低产文手,二次元浓度不深很像现充,谢谢你阅读我的小故事。

干员档案

干员莫里斯

【基础档案】

【代号】莫里斯

【性别】男

【战斗经验】未公开

【出生地】阿戈尔

【生日】10月18日

【种族】库兰塔

【身高】175cm

【矿石病感染情况】

体表有源石结晶分布,参照医学检测报告,确认为感染者

 

【综合体检测试】

【物理强度】普通

【战场机动】普通

【生理耐受】卓越

【战术规划】标准

【战斗技巧】卓越

【源石技艺适应性】缺陷

 

【客观履历】

出生自阿戈尔(存疑)的库兰塔,所属阵营为拉特兰,特殊行动小队三队在拉特兰出任务时捡到,由于矿石病感染极重被带回罗德岛。

 

【临床诊断分析】

造影检测结果显示,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,可见异常阴影,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,有矿石病感染迹象,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。

 

【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】20%

体表有明显源石结晶分布,结晶大多分布于干员左手乃至左臂,以至干员的左手并不能支持日常生活。未被带到罗德岛前干员仅仅用绷带缠住左手,并未给予治疗,其恢复能力有待观察。

 

【血液内源石密度】0.55u/L

干员目前感染情况不容乐观,存在进一步恶化的可能,需着重观察。

 

【档案资料一】

干员莫里斯身体状况不容乐观,但凭借卓越的战斗技巧,成为特殊行动小队三队的编外人员。

他属于那种典型的外热内冷,平日里明明能和大家打成一片,还有事没事就往博士办公室里钻,可如果不是我偶然在凯尔希医生那里碰到他,我就一直不知道他的左手竟然几乎失去了行动能力!虽然论颜值,他比我差了不少,但不得不说这家伙口才是真好,他竟然可以把可露希尔说得哑口无言,那个铁公鸡可露希尔哎!他都能砍价成功!!

——来自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百年难得一遇的大帅哥

 

【档案资料二】

那大概是第二次和他交谈,虽然平日里经常能在罗德岛本舰碰到,他会热情的和每一个人打招呼(虽然经常认错干员们的种族),但听说他自小在阿戈尔长大,后来独自流浪到拉特兰,他认不出大家也可以理解。

回到正题,那天我们任务完成就要撤退,地下水道突然冒出来一大群感染源石虫,玫兰莎队长有伤在身,队员们陷入慌乱,就快要招架不住时,他好似从天而降,仅凭自己的战斗技巧,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就解决了我们的困境。他的战斗身姿像一个久经战场的精英,但是动用战斗能力的代价很惨重——那天是安德切尔把他背回去的。

另外,他好像对我的源石技艺很感兴趣,大概是因为他自己并不能使用源石技艺吧。

——史都华德

 

【档案资料三】

莫里斯喜欢看炎国的武打电影,有时候会和吽、槐琥一起探讨武学,就连古怪的阿也能和他说上几句。据吽所说,莫里斯他虽然没有跟哪个武学师傅正式学过武,没有正统的门派,武学水平与槐琥不相上下,甚至两人对打,莫里斯总能胜过槐琥几招。

在一次偶然和博士交谈后莫里斯得知,食铁兽也在罗德岛就职,他就一直想拿到偶像的亲笔签名,不过由于双方出任务都很频繁,这个愿望一直没有实现。直到一个月前他过生日的时候,特别行动小队三队一起为他庆祝,干员极境带来了莫里斯梦寐以求的食铁兽亲笔签名。

“那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笑得那么开心,之前他虽然经常笑,但是那笑容总带有一种……怎么说呢,大概是距离感。”

“嗯,深有同感。”

“不过他接下来的话,可是让三队那群人逮着他又是打、又是念叨地说了好久。”

“哦?他说了什么?”

“还能是什么!「终于又完成一个遗愿」。你说说,好不容易把他捡回来救治到现在,听到这话我们能不气吗?”

“说的也是。”

“话说博士,你是什么时候知道他左手不能动的?”

“一开始就知道。”

“什么?!他都没告诉我这个救命恩人!”

“把你的注意力从你的脸上稍微分出一点吧,这样你就会发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世界,极境。”

 

———以下内容信赖达200%解锁————

【补充档案】

干员外貌为黄发黄瞳(极度怀疑是临光家某个遗失在外的家庭成员,手动狗头)

干员职业为五星近卫

评论(4)

热度(7)